無爱

太宰穿越记

又名 太宰治的攻略记

新手上路

时间线大概(?)是横滨和平时期

---------------------------------------------

【1】

夜晚总是宁静的,但太宰治现在却是茫然的。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太宰治是想吃安眠药注睡眠的,但就在吃下去的时候,耳边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它一上来就一直说 求宿主帮帮忙,吓的太宰治把安眠药吐出来。


太宰治捏了捏眉心无奈的说的 ,【你总得先告诉我帮什么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此时系统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经过,只能强装镇定


【咳,不好意思。你好,我是系统你可以叫我1645。】


【你有什么目的,还有你让我帮你什么?】


【我们没有恶意,我们是为了帮您的,请相信我们】


【我们? 除了你还有谁?】   


1645突然沉默了,正当太宰治要继续追问时1645突然开口


【是书】


【书 ?  】   太宰治是知道书的,现在横滨一切正常也很和平不需要什么,那会是什么


【没错,是书制造了我。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只为帮您一把  】1645心知骗不过太宰治于是认真的说道


太宰治也很清楚1645没有撒谎,但还是有些疑问,太宰治压下心中的疑惑,问道


【你们为什么帮我,还有你们要帮我什么,我可不觉得我有什么需要你们来帮我的】。


【当然有的,书知道您周身的情况很无奈,于是制造了我来帮助您,至于帮什么,等您决定是否帮助我们。这样的话我们都不亏,我们最后可是有奖励的,怎么样答应吗】


【不要  】 太宰治毫不留情的拒绝了


听到这个回答1645有些懵,心里却默默想着,我(艹,不愧是太宰治,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不过1645很快反应过来慌忙的劝说


【不是,您不在想想,这可是很划算的】


【我干嘛没事找事,有这时间还不如自杀呢  太宰治一脸无所事事的样子,完美的拒绝】


1645听到这连忙往回找补   


【我们的奖励,可是非常丰厚的,可以实现你的三个愿望,包括复活人都可以啊】


听到可以复活人,太宰治把拒绝的话咽下去。太宰低下头看不清神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织田作······


【好,我答应你】。


事情变化之快,1645有些懵随而转为惊喜,马上绑定太宰治,生怕太宰治反悔


【好好好,马上进行绑定】


【正在绑定中······】


【绑定成功】


好了,那我需要做什么呢    太宰治一脸愉悦的对1645说道。


【正在接收任务中·····】


【接收完毕】


就在这时太宰治面前出现了一本书,上面写这一个人的名字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太宰治一脸嫌弃的看着。


【噫     ,怎么第一个会是老鼠啊,好恶心。】


1645好似没有看见太宰的表情,欢快的向太宰治介绍剧情。


【太宰先生现在我来向您讲解剧情,】


【在那个世界里原主是一名调酒师,原本生活在一家幸福且富裕的家庭,


但一天原主的父亲带回来了一个  孩也是  主叫玛丽苏,


原因是因为玛丽苏的家被烧,玛丽苏的父母全都葬送在了里面,原主父亲看她可怜便收留了她,


可原主父亲不知道就是玛丽苏亲手烧了她的家,也是她杀了自己的父母。


原主不喜欢玛丽苏,但也不能说什么,只好沉默,同时,玛丽苏也盯上了原主,便开始处处针对,挑拨离间


再来原主和父母的关系越来越差,原主决定离开这个家,去了一家酒吧工作,原主学习能力好,在酒吧当了调酒师。


后来遇见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并爱上了他,开始了疯狂的追求.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原本是一位全球第一的总裁也是男主,但没有人见过他,现在伪装成是一名老师。


后来也看上了男主,但也知道了原主也看上了男主,便又开始了折磨,也让男主越来越讨厌原主,越来越喜欢玛丽苏,


最后在玛丽苏的一次策划下,从楼顶摔断了腿,让男主误以为是原主做的,随后男主派人把原主的腿打断了换给了玛丽苏,


直到后来原主受不了自杀而亡,葬礼时除了父母无人参加。而玛丽苏和男主在一起了】。


【太宰先生的任务是把玛丽苏的丑事公知于众】。1645说半天终于说完了。

 

太宰治打了个冷颤嫌弃的不要不要的,【好狗血啊,不能换一个嘛】


【不可以的哦,太宰先生】虽然我也觉得很狗血  1645平静的想到


【好吧】  太宰小恶魔突然上线,邪恶的笑了笑【  只要我完成任务做什么都可以对吧】


1645看见这笑容就知道太宰先生肯定不安好心,


心里默默的为那个即将倒霉的人点根蜡烛,


【是的,太宰先生。】


【好了,快点开始吧。】太宰治暗搓搓自己的手

兴奋道


正在传送中······

---------------------------------------------

1810字,我麻了,有点高估我自己了。

评论(7)

热度(28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